花漾耶誕秀系列活動---「時尚東西-當時尚簡約遇上華麗貴族風」

主辦單位:社子花卉廣場、花物紀事有限公司

展示時間一:2008.11.15-11.16   地點:社子花卉廣場花堤會館
展示時間二:2008.11.18-12.25   地點:萬象資材館

 

當時尚簡約遇上華麗貴族風,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會產生什麼樣的創作發想?

動靜兼具的花藝展覽是花物紀事每年的年度盛事,今年選擇在充滿自然風味的社子花卉廣場舉辦,廣場中的花堤會館在設計師的精心佈置下,場地本身就展現了簡約中帶有華麗的低調奢華感。

包括周宇凱、Claude Cossec、徐進聰、蔡淑美等多位設計師的作品在現場展示,以及法藍瓷花藝系列,還有聖誕紅組盆結合人造花藝的美麗呈現;設計師也透過現場示範秀,帶來目前流行的花藝元素、技巧,讓參與者滿載而歸。

11/15、11/16兩天活動之後,部分展示作品轉至萬象資材館展售,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參觀選購。

另一重頭戲則是花藝單車秀,時下最夯的腳踏車運動,透過人造花藝的妝點,成了兼具美感與健康的代表,有的設計師以流線型花藝,呈現風的速度;也有設計師利用帶有亮度與、躍動感的花藝,展現活潑又健康的單車印象。這些別具特色的單車,也將成為花卉廣場的一大特點,歡迎大家親身來體驗這些別具特色的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