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區農會農藥合格檢驗:
   
 
971220耶誕花藝單車
   

活動心得

1. 下次行程是否可以安排長程一點到關渡或淡水。(JUDY)

2. 很不錯~非常好玩~(ALLY林詩屏)

3. 天氣好,風景好,屁股痛(CKEKEN)

4. 單車佈置的很漂亮,花藝老師很用心,我們騎的也很HAPPY^^,綠豆哥哥很用心的詳細解說,讚!!歌聲很不錯喔!!哈(KITTY)

5. 綠豆ㄍㄍ很盡責,很詳細解說,加上天氣好,玩得好開心。(ANGELA)

6.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以後還有的話,我也會很希望可以參加。(雅婷)

7. 我最喜歡重陽橋,今天很快樂。(林書葦)

8. 服務人員親切,有獎品,費用不高,讓小朋友增長知識,輕鬆不累,隨意自在,涼風徐徐,心情愉快,跟孩子的感情更貼近。(林景鋁JMLIN)

9. 單車之旅,意猶未盡。(曾裕珍)

10. 您們會不會虧本阿!?行銷請多用E-MAIL~

1. 確認沿途沒施工再辦活動較好,以免塵土飛揚。

2. 若事先告知在哪些點會解說更好,以免騎的太快,錯過精彩導覽。

3. 若能加上水鳥,動植物生態更好,休息多,較不累(NINA)

11. 時間太短,尚未盡興,但很能帶動歡樂氣氛,下次還要來單車遊。(周美月)

12. 今天天氣很好,出去玩感覺覺得騎的越來越進步,我下次一定會再來參加!><(陳奕鈞)

13. 很開心有玩又有拿(獎品),還加送盆栽(耶誕紅),都是我最愛的,還可以和帥哥解說員共遊,太棒了。(周桂美)

14. 我覺得這裡很好玩,這裡有腳踏車和我最愛的盪鞦韆,我喜歡這裡到捨不得離開這裡。(陳奕霖)

15. 有很多人在唱聖誕詩歌,我覺得很開心,但是因為坐墊很高,所以很容易手會紅掉,綠豆ㄍㄍ很帥氣。(許怡婷)

   

971214台北市家長協會

難得台北市家長協會的大朋友小朋友來單車棧小農夫青菜走走喔!

哇哇叫~~下雨嚕…雖然寒冬又遇雨,不過不減他們熱情想玩的心,

穿起輕便雨衣就興致勃勃的想出發了…連我都感染他們的活力^^

一起不畏風雨,熱血沸騰go go go嚕….第一次在雨中帶團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

社子島的空氣在經雨水洗淨塵囂後,有股清新的芳草香與在地的泥土味,

而天空很爭氣的在我們出發沒多久,不忍心我們受風吹雨淋而緩歇了,

淡水河也在雨後稍漲的潮湧下,帶領幾隻悠閒的夜鷺與白鷺鷥停佇在浮木上

隨波逐流,幾隻排排站立於基隆河人工肉粽消波塊,……

   

活動心得

1. 騎自行車很好玩,運動完很舒服!!(柯小琪)

2. 覺得很有意義,運動的感覺很好。(柯小舜)

3. 謝謝綠豆ㄍㄍ與紅豆媽媽一路上介紹的景點說的很詳細,我有認真聽唷,下次再來還要玩乒乓球。(林小森)

4. 漫長的自行車之旅令人印象深刻,在寒風中的騎士體驗真是悠閒、愜意^^。

5. 這次活動很好玩,除了協力車不能變速外,一切良好。

6. 導覽真的把地方景點說明的很詳細,會再計劃為全家的出遊地。(許小月)

7. 還不錯,但停太多次了,下次還想來騎單車。(趙崇瑋)

8. 難得有機會全家一起騎單車,感覺很棒,社子和我以前的印象不一樣,今天來此,感覺很不一樣,以後有時間會常來!(林小宜)

9. 難得可以有騎單車的機會,我希望可以再有機會來這裡玩。(林小慧)

10. 領隊活潑親切熱心,行前解說很詳細,以後會再來參加單車行程!!(張小玉)

11. 非常good喔^^紅豆媽媽與綠豆ㄍㄍ講解的都很好,而且人又親切、風趣~希望下次來參加活動也能碰到兩位!!辛苦大家嚕!!^^

 
971207愛愛家族

971207親子鐵馬體驗社子風情

971207親子歡樂鐵馬行~

↑ 點此連結愛愛家族精采活動照片

 

 
971122鼎新電腦
活動心得

1. 豆媽很親切也很認真,做的螞蟻也很可愛。(螞蟻)

2. 自行車很好騎,行前解說很詳細,豆媽很有趣!!

3. 紅豆媽媽及綠豆哥哥很親切。(SWALLOW CHONG)

4. 紅豆媽媽及綠豆哥哥帶隊帶的很好,各個景點都介紹的清楚。(SELENA CHU)

5. 很舒服的和小朋友一起騎車!!

6. 天氣很好騎單車的季節,從沒想到社子也很漂亮。(PEGGY)

7. 屁屁很痛QQ~,謝謝綠豆ㄍㄍ與紅豆媽媽、夾子ㄍㄍ~辛苦唷。(UU)

8. 服務人員很熱情介紹景點!!(ELLEN)

9. 開心、有趣!(ENID)

10. 工作人員很有熱誠。(PATTI)

11. 沿路景點不錯!椅子能換軟一點更好~(EVA)

12. 這次活動很好玩,費用很合理,因為公司出錢!!^^(ERIC)

13. 很悠閒的下午,很舒服的下午。(楊小宣)

14. 太久沒動了,有點累!但是沿路風景很漂亮,令人心情愉快。(JOHNSON)

15. 肚子餓了。(WUN)

16. 豆媽很可愛,空氣很新鮮。(JUDY HSIEH)

17. 講解詳細,服務很好。(OUT DOOR)

18. 領隊活潑熱心!!(DAPHNE)

19. 騎車真的是太棒了。(BILL)

20. 紅豆媽媽很熱心。(CHRIS)

21. 熱!!(AMY)

22. 解說太長

23. 公園風景很美。(NICK)

24. 社子好地方,紅豆好。(冰魚)

25. 風景很棒。(黃仁甫)

26. 很喜歡GARDENMALL很好玩。(蔡小吉)

27. 很開心,很好玩,GOOD!!綠豆ㄍㄍ帥!!(Susan)

28. 豆媽厲害!!(yu chen)

29. 感謝紅豆媽媽介紹。(chia tsai)

30. 屁股好痛!!~(慧)

31. 感覺夕陽很美,遊戲很有趣,解說也很棒。(RITA)

32. 風光美、氣氛佳、人和氣。(劉敬助)

   
   
 
971115安東貿易
活動心得

1. 運動、流汗、讚!!(衛斯理)

2. 腳酸酸……,肚子餓餓……(YAO)

3. 悠閑健身。(Sandra)

4. 很累,屁股很痛!!(Paul)

5. 雖然騎腳踏車很累,但過程有熱心又專業的導遊帶領玩的很開心,不虛此行,謝謝綠豆ㄍㄍ與紅豆媽媽唷。(carriem66)

6. 我覺得很累,但是非常好玩,下次我還要再來參加。(函沂)

7. 騎腳踏車過程很好玩唷!!雖然騎協力車腿超酸><!!(Susan)

8. 親子同事的互動很開心。(王偉傑)

9. 很開心今天的單車之旅,第一次的採菜經驗,很有趣,很新鮮,是很棒的親子活動~~(王玉真)

10. 採青菜很好玩!!^^(Amy)

11. 很累,部份路段有點危險,對社子島有進一步瞭解,謝謝綠豆ㄍㄍ跟紅豆媽媽讓我了解這裡的環境。

12. 流程安排得不錯,很充實,但路線(回程)有些不安全。(鄭貴燕)

13. 很好,非常好,休閒兼顧運動。(Thomas)

14. 這次我知道退潮很多生物都出來了,才看的到水鳥出現吃東西喔!!(民生國小3年二班-蔣志盛)

15. 水筆仔有尖尖的,掉到不會爛掉,胎生。(中信國小3年五班-呂至璿)

16. 我很喜歡綠豆ㄍㄍ與紅豆媽媽。(蔣小弟)

17. 我最喜歡解說帶活動時候!!。(燕姿)

   
 
971025南山人壽

活動心得

1. 自行車高級又好騎,解說許多知識,讓我知道不少東西,紅豆媽媽跟綠豆ㄍㄍ很用心為我們解說,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2. 腳踏車之旅很有趣,看到白鷺鷥和螃蟹活動的模樣,讓我們更了解牠。(思勻)

3. 沿途風景優美,解說員說的很仔細。

4. 身心靈都解放了,好像年輕了10歲,所以今天18歲!!(湯圓)

5. 很喜歡社子島的島頭公園,很好玩。(藝馨)

6. 騎車ㄙㄨㄟ ㄖㄢˊ很累,可是很好玩。(宇恩)

7. 我覺得很累,但是非常好玩,下次我還要再來參加。(函沂)

8. 秋高氣爽的天氣,蔚藍的晴空,涼風徐徐的吹拂,騎著單車,倘佯在淡水河邊,遠眺拱型關渡大橋,欣賞水鳥自由飛翔,近看彈塗、花跳、招潮蟹,真是天涼好個秋,不虛此行!(雯華)

9. 今天活動安排非常棒,早上花卉解說、單車活動、下午還有DIY活動行程充足且值得回味。(玉幸)

10. 單車之旅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活動在多元化會更好玩。

11. 天氣很熱,綠豆ㄍㄍ很好玩。(ET)

12. 雖然騎的很遠,但是看到了很多東西。(邦彥)

13. 天氣很熱,可是心情輕鬆舒服。(淑娟)

14. 綠豆ㄍㄍ跟紅豆媽媽很親切熱心,很活潑專業,服務品質優。(黃金纓)

15. 天氣也太好了吧!!(linoreen)

16. 很HOT,風景很好,有運動到,所以肚子很餓,整個人都清瘦了啦~~~(Nausicaa)

17. 腳踏車很好,只是後座沒有踩腳的地方,行前解說後眈擱時間,不過很喜歡綠豆ㄍㄍ跟紅豆媽媽讓我了解這裡的環境。

18. 我覺得很好玩。(吳哲維)

19. 本次活動認識了社子島和本島有很多視野很棒的景點,有時間下次再來<(清源)

20. 太熱血了!!有意義的活動。(以則)

21. 很特別的感受,可以看到許多生態及鳥類,這段單車道很長,太陽很大,腿很酸,手也在發抖了,不過這是個不錯的體驗唷。(小茜)

22. 接近大自然,騎單車,可健身又可環保。(橘子)

23. 風景美,活動健康。(御舜)

   
 
971005家貝士安親班

活動心得

1. 今天參加社子島單車練習曲一日遊真是太棒了,不管是解說員、紅豆媽媽非常盡力的說明!讓大朋友小朋友都上了一堂自然課,真的是很棒的一日遊,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黃秋燕)

2. 對於只要是孩子喜歡的活動,做大人的也都盡量配合,由於現代孩子的活動空間都是室內為主,所以今日的海陸兩棲遊,帶給孩子無限的快樂(傅琇楓)

3. 現代人生活忙碌,這樣子的運動(活動)可讓身心得以放鬆,也可增加親子間的情感,紅豆媽媽的熱心講解,更是可以得到很多大自然知識TKS。(阿琳)

   
970921產經跨業協會
活動心得

1. 導覽內容流暢生動,沿途風景具有相當的特色,很適合全家人不分年齡的活動唷。(林鼎翔)

2. 屁屁很痛、狠爽。(劉榮廣)

3. VERY HAPPY!!(An)

4. 導覽很盡責,解說很詳細。(宋兆莉)

5. 太陽很大…很熱、很爽。(另水美)

6. 車道非常適合親子遊,但遮陽的設備太少,快曬成”人乾”了。(小君)

7. 協力車是賣力車,累死了,怎騎都不快,其實沿途景點挺ok的,解說員也相當的熱忱。

8. 太陽大的不得了。(楊子權)

9. 與會友在一起騎車很快樂,可以在加點團康。(黃先生)

10. 不夠長的路程,可以再延長路程。(張粵新)

11. 輕鬆、悠閒的流些汗,好棒!(CHANG)

 
0920研揚科技
活動心得

1. 很浪漫,很舒服、很棒,真是涼快舒暢。(林惠珍)

2. 我覺得MTA-520還不錯,好玩耶。(張綋欽)

3. 超讚的,好玩YA!!(小鈞鈞)

4. 今天我過的十分充實和快樂,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宣章魚~)

5. 有趣、豐富、GOOD。(Alen Yang)

6. 風景很美,但是味道很難聞、解說精采,歡迎訊息分享,期待下次相見。(陶紀秀)

7. 今天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再來!風景好美、好美!!。(彭華)

8. 粉浪漫的騎單車唷!好幸福ㄝ,真的要來社子島喔。(紛紛夫人)

9. 原來在退潮時,小白鷺最喜歡的小魚會出現。(朱育鋒)

0810

   
活動心得

1. 解說導覽者把每個景點都說的很詳細。(Anne)

2. 活動非常充實,解說者在每一個景點介紹都非常詳細(張小驊)

3. 很喜歡騎單車,活動很不錯唷。(大洋)

4. 很開心,雖然天氣有點熱到一個不行,很值得。(阿霞)

5. 流汗的感覺真好,舒服的騎車不用閃車真好。(小善子)

6. 自行車很好玩,綠豆ㄍㄍ待人和藹可親。(阿哲)

7. 變速車很不錯騎,騎車吹風,腿有一點點酸,手比腿還要酸,天氣很好Luck!我不太會採空心菜,覺得自己很笨(美珍)

8. 謝謝綠豆ㄍㄍ細心為我們介紹社子島,這趟旅程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清白招潮蟹、拜佛蟹、大白鷺、黃頭鷺….等,真開心,原來社子島是充滿驚奇,美景的地方。(阿莉)

 
 

 
0713
   


活動心得

1.       我覺得這次的單車練習曲很好,不但讓我了解更多鳥類也可以拔菜,這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俐蓁)

2.       日正當中採空心菜,雖然很熱,但又希望摘多一點,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Penny)

3.       抓螃蟹好好玩,採空心菜也很好玩。(佳勳Angelia Wu)

4.       很高興參加此次活動。(青玫)

5.       很高興這次參加7/13社子花卉廣場所以舉辦小農夫單車之旅,
這次我跟米妮拔找的自家的親朋好友們來騎腳踏車,
一路上看著大夥口愛又熱誠的笑容,
聽綠豆哥哥and紅豆媽媽一路的導覽及解說社子島的生態跟故事,
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在回家路上開心的回味.
下次如果還有舉辦我一定還要來參加。.(米妮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