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偶偶,偶來了!

萬眾期待下,偶偶偶劇團終於在台北花卉村,解決了「花花森林的大麻煩」!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兒童藝術節」社區表演活動,7/30~8/1在台北花卉村演出,由偶偶偶劇團帶來「花花森林的大麻煩」劇碼,場場爆滿。

雖然這個夏天相當炎熱,但是家長、小朋友的熱情更甚,幫這個熱力四射的暑假,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充滿自然風味的舞台搭設、繽紛色彩的道具,看似簡單,卻藏有玄機,更是與台北花卉村的綠色植物相映成趣。

 

這齣劇碼主要演員包括咩咩跟咚咚、黑熊爺爺等,都是可愛又善良;而「轟炸雞」則是讓人又愛又恨,不過他鮮豔的羽毛真是太漂亮了。

 

高潮迭起的劇情,讓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趣味的演出內容,也常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甚至連一旁的家長都看得很專心。

 

由於座位有限,還好大家都很配合,或坐或站,樹下、池塘邊、花檯上,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以文化、創意、自然為大家帶來歡樂始終是台北花卉村所追求的,一齣戲劇除了帶來歡笑,也可能因此傳達了更大的人生意涵,影響孩子的一生;真的很感謝台北市文化局兒童藝術節的安排,讓小朋友可以在綠意盎然的戶外環境,欣賞到免費、精采的演出;也很感謝偶偶偶劇團的辛苦演出,為家長、孩子帶來了歡樂,也讓充滿歡笑聲的台北花卉村,在這個暑假,特別不一樣。

 
偶偶偶劇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