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感想】

1.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和好玩的DIY。(士東國小-寶琪11)

2.我覺得DIY方面還不錯,可是因為小朋友中午很多都沒有吃飯而美食又很少,所以就餓肚子喔!(牧愛堂-巧瑩6)

3.我覺得士林國際文化節很好玩,有學到花博舞和原住民舞。(雨聲附幼-慧何6)

4.我來到這邊看到很多可以讓我孩子達到心靈全面健康的成長。(北投國小-宇閎7)

5.我近日在此活動覺得很好,我希望可以多辦活動,讓更多孩子有玩的空間。(北投國小-淯靜5)

6.非常棒,下次再來,可以讓我的孩子有更好的肢體運動,與其他孩子互動的機會,希望能有更多活動。(旭東國小-雲臣3)

7.很好玩,謝謝主辦單位讓我們有這些活動,FEEL GOOD.(逸仙國小-允甯3)

詳細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shezi-bike/article?mid=4743&prev=4744&next=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