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1. 進入台北花卉村是否需收取門票?

不用,台北花卉村免收門票入園。

  1. 台北花卉村與胖胖熊氣墊樂園的營業時間?

台北花卉村全年無休,營業時間為早上9:00~21:00,胖胖熊氣墊樂園營業時間為例假日10:00-18:00(整點入場);春節初一到初七皆有營業。

  1. FB按讚+留言,贈送5折招待券,招待是否一定要列印出來?

是的,招待券一定要印出,作為入場享受折扣的憑證。

  1. 通常氣墊樂園都開啟多少組數的設備?

    天氣狀況若良好,會開在戶外區,組數約12組;若下小雨,或因為前一天下雨,戶外區準備不及,
    會開在頂棚區,開啟組數約3組;若當天雨勢較大,則氣墊樂園暫停營業。
  1. 「台北花卉村消費 免費玩氣墊」的活動是否台北花卉村內所有門市的發票皆適用?

此部分的配合門市僅限:花庭園藝、君臨花坊、森林派對咖啡館、釉舍藝術工坊、萬象
資材館、社子島單車棧,其餘門市發票不適用;憑上述門市當日、單筆消費400元以上
發票或收據,即可至胖胖熊氣墊樂園免費進場一次(原價/150元/1場次)。


每場次開設氣墊組數視天候與現場狀況而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洲美高架橋旁)
電話:2810-1969#18台北花卉村
-胖胖熊氣墊樂園
營業時間:10:00-18:00(整點入場、遇大雨暫停、需著襪入場)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 全國最大氣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