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蘭品種.新春推薦TOP 10

台灣出產的蝴蝶蘭,高雅韻味不僅深受國人喜愛,也吸引了全球蘭花愛好者的目光,
每年外銷總讓各國爭相採購,是花草界中的「台灣之光」。

國內蝴蝶蘭業者,近年來致力於品種交配與繁衍,目前蝴蝶蘭的花色已相當多元,
每一品種都獨具風采、迷人亮眼。像是「哇沙米」、「台灣阿嬤」、「冠軍」等
都是極為受歡迎而暢銷的蝴蝶蘭。還有經過優良農業技術培育而成的「長串蝴蝶蘭」,一串花苞有十幾到二十朵,讓蘭花愛好者為之瘋狂;這些台灣獨有的蝴蝶蘭,讓國人可以享有高品質的蘭花,而且價格比起其他國家便宜很多,可說是上天給台灣人最特別的禮物。

蝴蝶蘭姿態優雅、清新脫俗,加上花色多樣,相當適合做為居家擺飾或年節送禮。
2016年新春,推薦您十種蝴蝶蘭優質品種,讓幸福天使---蝴蝶蘭點亮新年新希望!

大桔花
一身亮眼的金桔色極為特別,總是眾多花卉中的焦點;名稱有吉祥之意,祝福新年大吉大利。

 

大辣椒
花瓣較大,顏色為喜氣洋洋的亮紅色,就像小辣椒般相當帶勁,輕鬆點綴滿室生輝。

小斑馬
台大蘭園近期培育的全新品種,粉紅色迷您條紋,如同一隻溫馴的斑馬,高雅別致的姿態令人難以忘懷,是相當特別的蝴蝶蘭品種。

金絲猴
花朵屬小型,金黃色帶有棕色花紋,彷彿頑皮的金絲猴,朝氣蓬勃的模樣相當討喜。是今年猴年非常搶手的品種。

哇沙米
有別於食用的芥末,這朵哇沙米可不會令人嗆鼻難受,反而有種淡淡的清香,讓人保持心情愉快。花開的時間比一般蘭花多出一倍,觀賞價值極高。

 

香橙美人
甜蜜的一抹桃紅,嬌嫩欲滴的姿態猶如窈窕淑女,讓人沉醉在花香美色,深深著迷。

胭脂
最愛美的蝴蝶蘭品種,花瓣上一抹胭脂花粉,讓花型富有層次感,在眾多花卉中相當出眾,愛美的你千萬別錯過。

滿天紅
滿天紅的花朵雖屬小型,但花苞數量多,艷紅花色,亮麗鮮豔,總能呈現熱情滿滿,幸福洋溢的感覺。

魔幻水晶
粉嫩花朵上的點點朱紅,讓魔幻水晶充份展現驕傲與自信,期望在新的一年擄獲您的芳心。

長串蝴蝶蘭
長串蝴蝶蘭單株就有20多個花苞,每年熱銷國外總是供不應求。長串蝴蝶蘭的花色以純白、桃紅為常見,每當花朵盛開時,就像數隻花蝴蝶翩翩起舞,像徵濃厚的幸福期許,是您不容錯過的美麗祝福。

 

洽詢門市/電話:

台北花卉村 君臨花坊 02-2810-6011、02-2810-6019
 

 

回祥猴獻瑞.花漾新春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