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鳳聖誕花圈

相傳在聖誕節,在大門掛上聖誕花圈,將會為這戶人家帶來幸運與祝福~

12月份綠手作課程選擇空氣鳳梨作為主要花材,結合銅線編織技法,打造栽種、賞玩皆合宜的「空鳳聖誕花圈」。


講師介紹–小綠芽創意-阿尼老師

擁有個人園藝工作室、眾多粉絲追隨的專業綠手指,擅長運用各式線材作編織技法,彈性結合各種植栽介質與盆器,創作符合栽種原則、兼具手作美感的園藝作品。

 

《課程說明》

作品尺寸:直徑25cm
課程時間:109/12/20(日),10:00-12:00)
課程費用:1800元/個
繳費方式:匯款繳費(匯款帳號請點選下方「我要報名課程」瞭解)
報名期限:109/12/06(日)12:00

我要報名課程


《注意事項》

1. 課程花材品種主要選用全紅小精靈、紅葉多國花、松蘿為主,屆時若缺貨,將以同價位品種取代,並於報名截止日電洽告知。
2.課程僅限網路報名,不提供現場及電話報名。
3.課程不會主動以電話、簡訊、EMAIL要求變換繳費方式,請學員注意以防受騙。
4.因名額有限,繳費後恕不退款。若因故無法上課,可於課後一週內,到「台北花卉村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領回材料,但一週內未領取視同放棄。如要將名額轉讓他人參加,請於開課3天前通知轉讓人姓名、聯絡電話。
5.因天災導致無法開課,將於2天前通知,學員可選擇全額退費或另候補開通知;退款方式:請於開課一周內,請匯款帳戶本人攜帶身份證,至台北花卉村行政中心辦理退費。
6.課程不得攜伴,環保愛地球,請自行準備提袋將作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