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gardenmall.com.tw/contact.html 台北花卉村 https://www.gardenmall.com.tw/images/corpimg.png 111 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8-2號 $ 02-2810-1969 台北花卉村 ─品牌故事你能想像嗎?約一萬坪的灰色砂石場,也能變身為充滿花草園藝的快樂天堂!台北花卉村原本是個塵土飛揚的砂石場;在2003年,經過種花、植樹,以及愛心灌溉與用心經營,才成為花香四溢、綠光閃爍的美麗花園。  從砂石場到綠活村 「村長」阿丁原本從事營建業,2003年的某個假日,阿丁與全家人到假日花市買花,但年邁的母親逛到腿痠了,無處歇腳; 孩子餓了,沒有地方用餐;人潮擁擠而喧鬧,與綻放的美麗花朵呈現強烈對比,這些景象讓阿丁有了「幫花農創造更好的銷售環境, 幫消費者建構更美好的自然體驗」的想法,他希望可以讓花市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讓人身心皆自在。從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開始;而今,台北花卉村成了台北都會裡的綠活新天地。 文化藝術與花卉植物相輝映現在,人們到台北花卉村可以悠閒自在地親近各種花卉香草園藝、享受庭園美食、快樂踏騎單車、 動手創意DIY。 植物的感動 無所不在就像砂石場變成花草天堂一般,許多人的的生活,因為台北花卉村,而從灰色變為彩色; 一份「要與自然更靠近」的初心,讓許多人在都市裡,也能與土壤、草地互動;許多年過去,花卉村的植物總迎著基隆河的和煦微風,在湛藍天空下,傳遞著大自然之美。換個角度看世界,視野變了,心境也變得更寬闊了。
https://www.gardenmall.com.tw/ 台北花卉村
首頁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