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花坊與水生寵物系列

玻璃花坊內有各式各樣的生態系,雨林生態系、沼澤生態系、沙漠生態系。每種生態系所使用的植物也都不相同,有空氣鳳梨,附生植物、食蟲植物,苔蘚、濕地植物,觀葉植物、仙人掌,多肉植物。

淡水密閉式生態球內有各式水族寵物,包括:

鬥魚:

不需要打氣,簡單好照顧,色彩繽紛,品種多樣可供選擇。

 

藍蝦:

淡水螯蝦類,天藍色的外殼,會隨著身長而越趨明顯,接近寶藍,可出水呼吸,不需打氣設備,極易上手。

 

蘋果蝸牛:

紅通通的身軀,可愛活潑,常在生態球內跑來跑去,忙著刮食藻類,模樣可愛。

 

小綠芽經典繩圈系列

小綠芽最原創的簡約設計,線條乾淨,顏色鮮豔清晰,耐看又時尚。

植物主要分為

  1. 多肉植物類:龍舌蘭科和百合科的簇狀特性最適合用來當小綠芽的組盆,可讓多肉植物為持短胖的可愛模樣較為持久,不易徒長變形。

  2. 觀葉植物類:幾乎所有的觀葉植物都有可能成為小綠芽植栽的主角,但小綠芽偏愛一種植物一定要為大家介紹。就是在小綠芽LOGO中代表嫩芽的那片淺綠色的葉子,其顏色就是來至黃金葛的近親,萊姆黃金葛,又有人稱為陽光黃金葛,亮眼的顏色,像徵生命的活力,用在組盆搭配,明亮又好搭。

 

嚴選花器系列

小綠芽嚴選的時尚花器系列,件件限量,值得收藏。搭配簡單植物,不插花也是件美麗的藝術品。

 

 

 
營業時間:週一、二休假 週三至五10:00~18:00 週六、日10:00~19:00  TEL : 02-2811-8001   ADD :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E-mail : green.idea.pla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