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園區簡介3
https://www.gardenmall.com.tw/ 台北花卉村
17

園區簡介

 
 
休閒、美食、花花世界

5858c4bcd48df3837fb1fb9a0290e676.jpg

憨牛園
 


進入台北花卉村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幾隻陶盆做的牛隻裝置藝術,牛隻開心的在 草 地上奔跑,上面乘坐著頑皮的猴子;一旁有個小小的茅草屋,還有幾隻豬在樹下活動,他們開心的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這裡是「憨牛園」,呈現了台北花卉 村創園精神;園區創辦人老村長憑著「打造都市裡的小鄉村」理念,就像憨牛一 樣傻傻的默默耕耘,儘管經歷許多辛苦,仍一本初衷、腳踏實地,經過多年努力,才讓這個原本灰濛濛的沙石場,成了今日綠樹掩映、花草繽紛的美麗園地。


珠簾走廊

錦屏藤垂掛的氣生根,妝點上藤編燈球,到了夜晚,點亮燈光,村子裡瞬間沉浸在昏黃燈影的浪漫中;走廊兩邊的店舖陳列著各色花草植栽、陶品盆器,空氣裡滿是清甜的芬多精… ,充滿自然的浪漫風情,最適合情侶漫步其中。

view_02.jpg

 
萬象園藝品專賣店

融合禪風與鄉村風格的展示空間,佔地廣闊;收集了國內、外的陶瓷精品,以及花卉相關的擺飾、容;提供多元的花卉週邊設備選購環境,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花卉資材展示賣場。

view_03.jpg

 
花庭園藝

花庭園藝佔地千坪,植物種類多樣,包括色彩鮮艷的草花、青翠濃綠的木本,空氣清淨植物更是最天然的除塵活氧機,更設有食蟲植物專區,可配合學校團體戶外教學導覽。

view_04.jpg


開放式賣場彷彿是個包羅萬象的大花園,每個季節有不同的花開放,一邊逛花園,一邊挑選喜歡的植物,沒想到逛花市也能如此悠閒。

view_05.jpg


花庭園藝並規劃多肉(仙人掌)及水生植物區,專營多肉、水生植物栽培、設計,在同業中獨樹一幟。

view_06.jpg

 


君臨花坊


view_07.jpg


蘭花有別於一般花卉,培育期間皆生長於溫室環境,銷售時,若透過溫室馴化,可避免消苞,讓蘭花維持較多花苞、較長花期;君臨花坊為大台北難得一見的大型溫室賣場,近百坪的空間,搭配專業的空調設備,提供花期更長、花苞更多的各式蘭花。

view_08.jpg


除了蘭花販售,君臨花坊更提供導覽與組盆教學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各式各樣的蘭花,以及優異的蘭花培育技術,深入台灣美麗的蘭花世界。

 

森林派對咖啡

隱身於花卉村中,花香與芬多精讓每杯咖啡都是特調;無論聚會或獨享悠閒,都像是森林裡的歡樂派對,充滿珍貴的自然氣息。
木窗櫺飄盪著古意,池中鯉魚傳達著悠閒;清水磚與徐徐涼風,花海美景與綠色芬多精;義式咖啡的香醇、拿鐵奶香的濃郁;花果、香草與茶的融洽組合;來此點杯咖啡、喝杯熱茶,品嚐平價卻具質感的美食茶點,無疑是最難得的奢侈享受。

view_09.jpg


森林派對─
鞦韆區

充滿童趣風味的鞦韆區,是每個大小朋友喜歡的園地,最適合一家人在鞦韆上共享美味的餐點,一起擺盪童年的回憶。

view_10.jpg


森林派對
森林區

這裡是台北花卉村最「森林系」的景點,以漂流木為主要架構,在漂流木之間,各式的蕨類、爬藤類、蘭花等,營造了濃濃的綠意,在這裡聚會,特別歡樂;在這裡看書,特別有靈感;當陽光從透天光幕灑落,空氣裡總充滿綠色的光芒,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錯覺。

view_11.jpg


胖胖熊廣場

開闊的戶外場地,不定期由各式親子休閒活動進駐,還有各式益智攤商、童趣活動,讓親子都能在這裡玩得開心又放鬆;場地規劃與攤商亦可配合家庭日或園遊會,讓活動人氣旺到最高點!

view_12.jpg





釉舍藝術工坊


view_13.jpg


釉舍藝術工坊提供各種DIY活動,包括馬賽克拼貼、拼豆DIY等各種手作活動,讓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發揮創意,感受手作的樂趣。

view_14.jpg


最推薦的就是,馬賽克DIY專區,相框、杯墊、筆筒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都可以貼上繽紛的馬賽克磁磚,在您的巧手與創意發揮下,將成為最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更可經由素燒花盆的馬賽克黏貼,並植入一棵植物,成為專屬於自己的綠活小盆栽。

 

 社子島單車棧

view_20.jpg


社子到單車棧提供單車租借,淑女車、登山車或是童車、變速車等,多樣化的車輛,滿足各種需求;它位於台北花卉村內,從花卉村的後門,可直接進入基隆河畔的單車引道;因此,租輛車子你就可以輕鬆感受全然不同的都市風情;越過河堤,整個視野開闊,和堤綠草如茵,基隆河靜靜流淌;越過河,還可遠眺大屯山,這美麗又悠閒的景緻如畫,讓人忘卻身在都市之中。 延著和堤而下,可以連接到大稻埕、社子島單車棧,騎著單車可以前往復古懷舊的大稻埕、迪化街;也可以乘著風,欣賞社子島的農田景觀,或是田園風情。
view_21.jpg


象腳森林

view_22.jpg


象腳木的樹幹粗、枝條細,對比成獨特的婀娜姿態;群聚在座西向東的堤岸旁,高出河岸的地坪,讓您坐著也能平視遠眺山水風景、夕陽餘暉;象腳木極具特色的姿態,綠葉中點綴著朵朵淡黃色小花,原來森林也可以如此柔美。

 

森林會館

view_23.jpg


在綠意中,來一場獨一無二的森林聚會。結合漂流木與各種植物,營造出森林會館的獨特自然風情,備有廚房場地,開放外燴辦桌,創造賓主盡歡的森林饗宴。

花堤會館

view_24.jpg


1335847